Heavy Rotation


放置全职高手同人的地方

好嘞慢慢码起来

没有按顺序的更新抱歉

 
 
张佳乐 @这里空无一物 

在荣耀位面我一定会是张佳乐的个人粉。

是超越一切的重要。”“为了冠军。”超敬佩这种对冠军的纯粹执着。配合歌词看rolling girl超级虐心……

私设:非常懂浪漫的文青,会有一台红色的3DS,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超级机器人大战和口袋怪兽系列。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画家,学生时代担任过宣传委员,擅长画素描,意外的色感不行,现在业余时间也偶尔画点意识流的插画。计划了好久的欧洲之行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未能成行,这是终于和国家队一起去了。

 张佳乐的相关CP萌双花

 对了,还欠双花一个梗,当初看青山太太的戏剧社例会备忘录里就绿野仙踪(稻花人和崴了手的鸟),虐萌的童话风深得我心。简单意会下↓


 
 
 

方锐 @狐七七子  

黄金右手,真诚大眼,方锐大大超级可爱。

思考的比较少,受某同人影响深刻觉得他应该是成都人,那就试试画画看...

总觉得会和布偶熊关系特别好哈哈

CP相关吃林方




江波涛 @江国正寂 

(这豆沙系配色)

   最早的时候....一厢情愿的认为小江是个外热内冷的天蝎座,此处应该配上配上BGM你不是真正的快乐,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~

 好吧结果我想太多了。

 私设:杭州or南京人,小时候应该当过历史课代表,非常好相处的自来熟,随时都找得到话题聊绝对不会冷场,在朋友中经常扮演倾听者的角色。

   喜欢收集无印良品的各种小文具。足球方面喜欢看西甲,支持皇马,也是实况足球系列的狂热粉丝。夏休期在表姐的淘宝代购店当过一段时间的客服,百分之百好评保持中。业余时间爱看英剧,特别是doctor who。

  小江的CP我吃周江,无差也ok。

  关于小江画的还比较多,很满足,以后继续约。 

 


周泽楷 @鹤甜甜圈

 
  被我画的特别软真是不好意思....果然萌的一面比较好把握,帅的一面完全驾驭不能,特别想画一张空白的脸,然后写个“帅”字。



  私设:魔都人,父母都是程序员,爱喝零度可乐,比起风衣更喜欢穿西装风格的外套,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科学家。热衷于冷兵器,家里有收藏复合弓。喜欢看教父之类的黑帮题材电影。看了知乎上的这个问题(普通人怎样能够到达南极,并带一只企鹅回来?),正在很认真的在筹划南极之旅。

  CP相关吃周江,无差OK

  不知道该怎么真情实感对枪王大人的爱,总之以后会努力挑战更多的小周,萌的,帅的,酷的,软的,尽请期待吧~

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特别喜欢画小周
 
 
 
 
 杜明  @阿话JK_哒 

   (今天微博上看到一个长条,关于山本耕史如何追到崛北真希的血泪史,太神奇了,所以干脆先写小明好啦哈哈哈。)

  原作里我就觉得小明是个特别有意思的角色,一个把剑客玩儿成狂剑客的处女座,怎么可能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选手!

   对于单恋唐柔这件事情,因为虫爹是从杜明的角度来描写的。所以有全明星周玩家挑战里被玩家唐柔打败郁闷,之后唐柔一挑三被黑之后默默的心疼,再次赛场遇见挖空心思要耍个帅然后秒跪(兴冲冲飞扑上去的吴霜钩月,被寒烟柔一个圆舞棍就撂翻在脚边了。by 原文,太有画面感啦哈哈哈),也有在后面相信爱的力量的超水平发挥的帅气小明……

   总之就是...能让读者深深的感受到杜明追求妹子的诚意和努力。“为了喜欢的唐柔女神,我要变成更优秀的自己,加油!杜明!”这种非常励志的晨间剧画风太萌啊。一直在恋爱的道路上犯蠢卖萌和成长,虽然经常都会很泄气和委屈,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放弃。

   想必唐柔一定能感受到,和其他人聊起杜明的时候会开心的笑出声,然后说一句:”那个傻瓜啊。“

   私设:是个大大咧咧的宅男,但是心思非常细腻,认真的时候容易超水平发挥,饮料喜欢喝七喜。

   CP正如你们所见吃杜柔

   关于杜柔我还有一个脑洞没时间画,大概是开了小号的两个人在游戏里遇见,小明非常帅气的迅速帮助女神杀了旁边的小怪or路人,然后说:“嘿!别谢我,谁让你长得像我喜欢的女人。艾玛要是能在女神面前也这么流利的说话就好了。” 唐柔:“杜明,听声音是你?”杜明:“我?!(乱码中”(p.s女神的小号服装非常可爱,算是唐柔的内心世界?)

这个梗因为L太太很喜欢,所以指不定会搞出来耶耶耶!(你

 
 还差少天,小安,小事情和孙翔。

我慢慢来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27)

热度(83)

© Heavy Rota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